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笨猪跳。

微笑。。。虽然心里很害怕。

从来没有想过会玩这个游戏。
直到我来到纽西兰,每个人都在玩,那我又怎么能错过呢?:p
手上的记号记录着我的编号和体重。本来想先跳,怎知道必须顺着体重的重量来跳,所以我变成最后一位!@_@ 看着大家一个一个往下跳,我越来越紧张,完全不敢往下看。。。只好在那里练习要用什么姿势跳,还想到底要喊还是不要。。。
结果,跳下去的姿势我很满意因为练习了很多次。。。哈哈!但是手不够力气把绳子扯断,没办法像其他人一样是挂着吊回去,我的头倒挂太久有点晕~

因为勇敢才去玩?还是因为怕输?不知道,只知道每天看着人们都往那里去,为了不让自己后悔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报名去了!如果你想问跳完后有没有改变我的人生?我只能说跳下去时,脑袋一片空白,只能一直喊!第一次,我很自然的就这样喊出来了;没有犹豫;没有形象。。。以往玩任何的游戏我都没办法喊出口,连出声都没办法,这次可能我真的很害怕!

玩一次绑紧跳就改变你的人生?不太可能,但那绝对是一个难忘的经验和尝试。或许你会爱上他,但我并不想再玩多一次!;p  一次足以让我毕生难忘。
人生不能够重来,就像跳下去的那一刻,没办法回头一样。。。你,敢玩吗?

回去之前,还有一个活动一定要试 -> sky diving! :)

ps: 在跳之前,指导员的ipod正在play着的歌曲是"half way to the hell" @_@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