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累了。

28号。离家一个月了,在纽西兰第28天,我累了。

今天又搬宿舍,背着20多公斤的大背包和小背包还有一堆有的没的,上斜坡下斜坡,每次都要走几公里,现在已经腰酸背痛,膝盖也不听使唤了。真的累了!

发现我还真的不适合离家太久,要不是这次有妹妹一起同行,或许来了两个星期后我就回家了。。。从134公尺跳下需要很强的心脏,出国生活需要很大的勇气。每次我都有做决定的勇气,却没有坚持的毅力。。。我真的是个需要安全感的人,想叛逆却又不能百分百的放肆下去!很矛盾的一个人。或许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,当人们都说我很强时,我在犹豫,因为我其实很懦弱。。。所以到现在还挂在半空中,一事无成。

想做的事太多,却没有耐性。

ps: hey joan, 你很厉害,因为你们决定背包旅行35天。

2 comments:

  1. 出外背包除了需要勇气,最重要是你一定要享受过程。不然你会很想回家!辛苦是一定的,但是你的到的经验,是用钱买不到的。哈哈,35 天而已,可以的话我想去半年=)如果我的事业OK的话,2012 年我会去纽西兰打工旅行。。哈哈!所以你一定要享受过程,加油哦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们俩个都很厉害。。。你们比我好多了。。。

    Ah bu 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