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我弟弟。

他是我弟弟。15分钟前,在fb里的剖白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听说我要去读书了。
刚回到家时,收拾着车里的杂物。
忽然望着我家那小小的篮球场,那有点岁月痕迹的篮球架。我拿起了篮球。
拍了拍,投了几颗球。
脑海里浮现了,当年和爸爸一起投球时光。我真的很开心,爸爸为了我们一家人在外打拼。爸爸一身的疲累或伤痕都是为了这个充满爱与温馨的家。
有时看着爸爸年龄不停的增长,我真的很想伸出我的双手帮助爸爸。
爸爸,对不起。
想想这小小的篮球场是爸爸给我大大梦想而出现的。我要的,我拥有的,我享受的都是父亲我们一家人付出精神与劳累和汗水而得到的。
此时此刻我真的感谢爸爸,妈妈,为了我说做的一切。
谢谢,爸妈。
对不起,辛苦你们了。

我会好好读书的。:-)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是的,他是我弟弟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