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你听到我的心吗?


对于现代青少年你了解多少?网上倒数自杀,未婚先孕,校园凌霸事件。。。虽然是老生常谈的社会问题却一直在发生。你又聆听了多少?

满怀梦想的青少年不被认同,成绩不好只能被挂上坏学生的称号;画家,舞蹈家,音乐家,当明星,你曾有过梦想?却又没法实现?你听到他们的心声了吗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为我妹妹在益人社会服务中心《用心聆听》社会关怀活动舞台剧所设计的手册封面~
一部以韩国校园为设计概念的舞台剧,编剧编舞,自导自演,全由我妹一手包办。佩服她在舞蹈方面的才能,还能领导一群没有舞蹈底子的同学和演出非常有水准的演出。。。我相信她绝对能在这个领域创出一片天!

我听见了她的心,你听见了吗?

用心关怀你身边的每一个人,你会发现自己也能为社会尽一份力,让这个世界更美好!^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