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幸福任务。前传

在《幸福任务》还没有下画之前,想把故事记录下来~:)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011年2月的某一天~电视上播着《幸福任务》的广告

又在某一天~收音机播着相同的广告

然后。。。天使和魔鬼在我头上打架~>.<'''
结果,果真不用睡觉啦~因为天使赢了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月19日当天,深怕迟到所以一早就启程到电视台霸位。。。
怎知道,我太早了~
那时候在想:“想怎样叻?是我去错地方?还是记错日期?”
当时的时间:8.00am

过了很久...8.45am...我看到人~出现
于是,上前确认一下~
幸亏yenly记得我是第一位来的~不然~嘿嘿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audition时的小插曲!

待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